符鱼与香草

懒得码字。

今天依旧没有刷出检非的残念

关于每次成功错开王点的刀剑小公主

咳咳,大概又是ooc的小段子吧……

1.压切长谷部

那种危险的地方……可恶,怎么能让阿鲁金去呢!

不行,一定要避开敌人大本营才好。

如果阿鲁金有一点损伤,就算我折断一百次……让我带阿鲁金去这种危险的地方,还不如将我折断!

“尽随主愿。”

于是长谷部,成功带领部队偏离了王点。

  

2.江雪左文字

这个世界……充满了悲伤……

战争什么的,为什么不快点结束呢?

离开就好了吧……在挥舞刀剑之前,为什么不尝试和平共处呢?

“并不高兴。”

今天佛系掷色子的江雪小公主依旧偏离了王点。

  

3.笑面青江

是在邀请我吗?

石切丸还是那么大呢,我是指衣服。

考虑到机动的问题,果然还是应该先回去本丸吧。

迫不及待了呢,躺下来的话,会不会,被我邀请到呢……

4.宗三左文字

笼中鸟就这么放出去好吗?

要想离自由更近一点的话,果然还是要走这条路吧……

 

5.大和守安定

奥啦奥啦首落死吧!

连次元都捅破了!

(审神者【托腮】:这就是你带我沟的理由吗?)

  

6.堀川国广

卡内桑,卡内桑……

卡内桑注意观察敌情啊!请不要再和陆奥守殿吵啦!

唉,饿了?没关系的卡内桑,我们很快就回本丸了!

(审神者:我大概知道情况了……我还知道你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想去帮你的卡内桑洗衣服。所以,出去!!!)


来自于刷了一个晚上53,只进过两次王点终于疯魔的审神者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